回首頁 | English
職涯┃Careers
信華氣體於1978年由董事長王明樑先生獨自創立,經過了近40年的努力,由一人企業成長到半百人的企業規模,由住家騎樓下的小辦公室擴展到4個據點的規模,甚至在金融海嘯低迷的景氣中,扭轉局勢,翻倍成長。

在這裡,我們把握每一個機會,創造業績;在遇到困境時,激發更大的潛能,創造奇蹟。

信華現今的成就是過去幾十年來一步步穩穩走到的,信華經營者認為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,而提供一個安全且讓員工安心的工作場所是最基本的責任。因此,信華不追求投機的經營模式,信華注重一個穩定的發展,唯有擁有穩固的企業基礎,才能保障所有員工與其家庭的生活。

我們不是外商公司擁有龐大的企業體系,但是我們有大公司分層負責的體制,我們也有本土企業那種家庭的緊密感。不懂這個產業沒關係,我們擁有完善的訓練課程能協助您獲得工作上所需的技能。歡迎態度積極且富有責任心的同仁加入我們。





 ● Why us?

信華相信一同成長的概念。我們相信人才為壯大公司的根本。重視人才的培育與發展。員工與公司為一體的概念。

氣體亦是一個非常特殊地產業,在這裡 你會與各類不同產業做接觸,從傳統工業到高科技產業。信華也因擁有B2B及B2C、藥品製造與販賣的交易型態,更能讓員工學習不同屬性的業務經營模式。

信華擁有一個豐富的平台,提供不斷學習的機會,讓員工擁有很多成長的空間;同時,信華也提供一個安全且穩定的工作場所,保障員工的生活。






 ● Training 教育訓練

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為信華對全體同仁最基本的責任, 為了讓新進員工能在工作崗位順利的發展,以下為信華對員工訓練課程的規劃:



1. 內部教育訓練
每位新進員工需經過一個月左右的教育訓練,了解氣體產業與產品。內部教育訓練包含產品簡介,內部環境、客戶屬性及專業知能、組織讓員工能在系統式的規劃下,高效率的進入狀況。
2. 專業證照課程
信華會根據不同的職務屬性,安排適合的外部訓練課程,提升專業素養,也會協助並補助員工取得各類證照課程,更可以讓員工挑戰自我。
3. 部門督導
員工會有自己的指導教師,指導教師不只會在員工初入信華時,提供密切輔導,也會在後期提供支援協助。讓員工在信華的發展,能提供不間斷的輔助,也能即時的做職為調整。




 ● 人才

信華需要擁有以下專業的人才來加入我們

- 管理
- 會計與財務
- 銷售與行銷
- 品管
- 藥師
- 廠務
- 現場作業人員
- 運輸
- 採購
- 行政專員




 ● 最新職缺

請參考最新職缺列表如下:

(點擊查閱)

電話:(03)350-2288
傳真:(03)350-2366
總部: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689號
service@sh-gas.com.tw
© 2014 Shinn Hwa Gas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 最佳解析度 1280x800 或 1280x1024 瀏覽器建議IE8或更新版本